close

    原本在其他行業工作的我,一直對室內設計很有興趣,剛好有機會到聯成電腦詢問跟室內設計有關的課程,再聽完現場小姐的介紹後,覺得聯成電腦的規劃還不錯,再學習完還後還會協助我們找工作索性就報名了。

    剛開始學真的有點痛苦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很累一度想放棄,但後來接觸到【米勒吉】老師的室內設計課程後,讓我對學習的熱誠又重新點燃,老師上課的那種幽默教法和實務的應用讓我每堂課都上的很開心,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就這樣過了五個多月上完了AutoCAD也順利的考到了Autodesk的國際證照,也比較特別因應地方性產業,楠梓分校還有多規劃Sketch up讓我們多學習,分校的就業老師有說,因為南部目前的室內設計還是需要會這套軟體,所以特別多開這個班讓我們學習,比別人的競爭力多一些。

    再這五個多月的培訓我學習了專業的繪圖技能也考到了證照和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後,找上了楠梓的就業老師【威霖】希望可以幫我做履歷調整,希望可以經由老師的調整讓我可以快速進入室內設計產業。

    再經過與老師討論修改好幾回後,老師也幫我推薦了幾間不錯的室內設計廠商,終於讓我面試上室內設計繪圖人員。

    出社會工作後又要像回到學校重新學習,卻實辛苦但只要肯努力再加上管道正確夢想還是會實現,感謝我再聯成電腦遇到的所有人幫忙,讓我可以順利進入我想要的工作。

 

【聯成電腦楠梓分校】
168安心學習】
【就業評價】
【聯成電腦】
【歡迎轉載.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